close
久違了的地下城

因為迷霧小靈打到二張賽初証
所以就和他來到久違的地下城想來打一場拿個寶

但是神奇的是今天真是充滿了通行証的一個日子啊

一下來打完第一個房間
小靈就突然和我說…又一張賽初

想當初解G1需要自己一個人打賽初的時候
打到差二個房間要打巨魔像
才掉了一張賽初証給我
那個時候我可真的是痛苦流涕啊
不想打都不行呢~就是並了証証

本來還想說運氣不錯嘛
結果打沒多久…
小靈就不能撿房間的KEY了

我當然問他什麼東西放那麼滿?
他和我說…身上都是通行証了

打到三樓之後
真是見識到可怕的掉証能力
7張賽初不說
還有1張賽中三人
1張巴初
另外3張菲歐那一人
1張菲歐那X人
真是猛啊~
一直掉証說~

不過…我就可憐了
在旁邊看小靈打巨魔像竟然被波及
死了就算了
還一時手殘直接回到祭壇

我的寶箱~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