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起伏伏的一日

話說星期四的晚上

回到台北就和媽咪在討論

該如何去竹南

查了苗栗客運、國光、統聯之後

確定應該只有國光符合我的需求

決定下車之後就坐計程車到國衛院

看起來似乎一切都很美好

也都完美

 

中午趕到了台汽總站

然後就坐著車

坐啊坐啊~~

有人在交流道下車了,我也跟著下去

啊~啊~是頭份交流道耶!

實在是太幸運了!!

但是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計程車在那兒?

計程車呢???

 

來來回回不知道該怎麼辨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硬著頭皮問了一輛很像計程車顏色的車 - 娃娃車

喔~喔~所以剛剛那個方向沒錯

大約要步行30min,不要上坡不要上「橋」唷!

 

好吧!就上路吧!

走著走著果然看到了國衛院的牌牌

一切都像司機爺爺所說的

也看到了我自認為國衛院的建築

超新又亮麗的建築群

 

但是我又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上橋吧?

那些新建築看起來在我的頭上呢!

但是司機爺爺不是說不要上橋嗎?

應該不是我耳背吧!

也許是有小路或後門唷~

好吧!走橋下

可是,呀哎哎那有什麼後門,

路到是一直都很小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應該是來不及走回去了

哭.......

 

請問國衛院怎麼走?

哎呀你走錯了,在上面啊

嗯嗯...我帶你去,你上來吧!

 

喔喔~~真是感謝啊

謝謝妳的大恩大德!!!

讓我準時的報到

 

進去之後遇到一堆好人

體貼的警衛伯伯說要幫我叫車回去

還有可愛的主任

精明的專案經理

像朋友的法規經理還戴我到國光頭份站

好人卡不夠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