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電腦重灌了一下
總算變得乾淨又清爽

但是問題來了MSN直接去官網的話
一直推那個「九燈獎」的MSN 9.0 beta版
抱著反正不會遲早也會被迫換的想法就裝了9.0版
但...這才是災難的開始

才用沒幾天,在一次使用中
它跳出了一個訊息後就把我登出
之後我一登入,他就登出我... (怎麼和我重灌電腦的情形很像)

所以就移除了MSN Messenger 9.0 想說換回 8.x 版的
此時「災難性的失敗」來了
只要一進入安裝步驟就會出現 0x8000ffff 的錯誤訊息

去查訊相關資料一直沒啥進展
尤其我又沒安裝大陸的奇怪軟體
和啥瑞星的一定沒什麼關係

後來發現這個問題的可能性很多
與驅動程式新舊相衝、SQL出錯及程式移除出錯都有關係
據此推測採用
Microsoft技術支援服務 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Beta 移除方法
來處理

簡單說就是:
1. 下載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套件。

2. 執行此套件,進行安裝。

3. 安裝完成後,執行 開始 > 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

4. 出現如下畫面

將與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相關軟體通通選取後,按[Remove]按鈕

5. 重啟電腦後即可正常安裝MSN Messenger

 注意:不要按到 [Select All] 後,再按 [Remove] ,那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