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海戰記將在台灣推出之際
有許多熱烈的人開始討論與期待(好啦…我承認…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看到宮崎XX?!
這和宮崎駿有什麼關係嗎?
哈哈
我的直覺真是的太準了…
啊!重點不是這啦~

原著娥蘇拉。勒瑰恩女士對宮崎吾朗導演的「地海戰記」一片所寫的迴響
看完之後,頗了解她的不滿感受了!!
畢竟…這是一個對她而言意義深遠的作品

今天我在路上看到些Cosplay的人
都會批評沒有原角色的精神、請從心靈扮出那一個人的氣質吧!
如果我是作者我可能也會很不爽吧

但是…還是會想看看吉卜力的「地海戰記」
另,看了許多書評之後
好想去抓出原著來看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