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oshaw (1209) 站內 sports_clubs

標題 [建議]武道館有自製更衣室的那一側

時間 Sat Mar 19 22:24:42 2011

 

嗨 我是柔道社社長

有幾項建議希望有在使用塌塌米的社團能配合

最近發現更衣室旁邊礦泉水的數量下降得非常快

我是規定我們的社員一定要自己帶水瓶來裝水

不過水來拿來喝是沒有錯滴

讓我很不爽的是常常有那種喝幾口就丟在那邊的水瓶

不然就是喝完就把空瓶子留在桌上

每個禮拜都有...

帶個水瓶不難 我認為那些水是用來辦活動或真的有人不小心忘記帶水才拿的

另外提醒大家我們的場地是很寶貴的

一塊塌塌米要 $4500

所以除了自己的腳和道服以外其他東西請不要放上去 例如 折疊椅

我禮拜五時才看到 宗教哲學上課使用武道館

然後助教就他媽的把折疊椅放在塌塌米上 磨來磨去(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所以就請他不要放在塌塌米上了

 

我知道我這樣愛一個場地很像白癡

但我們大家好不容易跟學校爭取到一個這麼完善的場地

愛護他是沒有錯滴

請大家一起好好的維護跟保養她

讓她活十年以上

柔道社社長 蕭立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