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四天假

但是也快累死了

第一天打混就過完了當做休息吧XD

第二天就被章章拉去故宮

看大英展

其實展的東西還不錯

看一看覺得很棒

喔~喔~~當考古學家真帥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

擠到我快昏到了

而且光買票就排了一個小時

殺了我吧…

如果我一個人去

光看那麼多人排隊

我就會回頭了

不過…天下第一味到是看很多

哈哈

我也快變成電視兒童了嗎?

不~不~~我早就不是兒童了!!

 

ㄟ…我忘了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啊~想起來了!

章章要去做伴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