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次的G1 RP任務 --
 
時間真的是太晚了
在廣大的愛爾琳大陸上…
沒有幾個人是清醒著的!
 
連我也將進入夢鄉之際
一位女孩來到我和「」大人的營地
「可以幫忙解G1艾菲嗎?」
我擔心「」大人太晚睡
但是「」大人說…這個任務很快的!
 
於是第一次幫解G1
雖然官網上的流程我看過N次
但是親解還是覺得很不一樣
 
一進入地下城
就開始找尋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我…是戰士「魯艾利」?!
哈哈…沒想到「」大人變了可愛少女瑪麗了!
真有讓人想把「她」抱起來的感覺啊!
 
聽「」大人說…之前他都是扮帥居多
不論是因為我年紀比較大還是其它因素
在這隨機的愛爾琳世界中
我比「」大人還強勢…竟然是取代他成為帥
 
今晚…又是一個好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