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太在乎了
但是仍然是很傷心

 

接二連三的事情
讓我求去的心開始上浮

 

那一件文件
不是我的
而且,我接手之前應該是放在那兒了!


為什麼現在才說…我沒放好?
應該放在卷宗內
應該要歸檔?

我從來不知道,那應該是卷宗裡的東西


而且…上面有同事的名字…
我一直認為…這是她的或是不要的文件 @@

我又錯了!


我不適合待在企業界嗎?
我努力且細心做好每一件交待的事情
但是又有何用?

 

可能連總經理都喜歡欺負我
是因為…
我是多出來的人吧!

 

健保局的250項藥品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上千件藥品(我記得是二千五百項,宏毅說是五千多項)
要被調降健保價

 

你已經失格了!
多餘的人!你為什麼還在這兒?
快滾回家吧!你和小綠都癈了,也只有家裡的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