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基本上,VEN發了 文章之後,副社長好像才知道這件事,說會檢討這件事,我們也想說這樣或許就不會被太極拳社一直這樣偷用場地了,結果當了兩年的前社長且還是有兩個合氣道社版主ID的Gemule胖,就開始發文攻擊VEN了,而且可能一開始以為是之前有發過文章讓他覺得是批評他說他風涼話的學長,所以罵他罵得不太好聽。 結果後來知道是VEN後,就修了他自己的文章,而且隨著不同的時間,修改修改了五次,不過還是一附要吵架的樣子,並不是要來討論事情的,所以現在社版可以看到的文章,已經是他罵人罵得超難聽的之後,再來修改自己的文章讓人覺得他沒罵人的假文章,而後,在稍晚之後,Kelymon這位黑帶,國光道館的黑帶,VEN的文章強調的是學校道場的場地被他社用偷偷摸摸的手段使用,以及跑去道館剛好就像被騙走一樣,並不是要說去道館就不對,而是學校的社團,並不是外面的道館,也不是沒有場地的學校,學校給了我們場地,卻沒有好好使用,到時被拿回去都不意外,像現在星期五沒使用,柔道社把他們的時間也改到練習到晚上九點了,結果我們星期五的時間不珍惜,人家當然就拿去用阿,並不是人家來搶你的時間,而是你自己不使用的。 另外,因為之前我跟社長他們講到日本明治大學要來的事的時候,kelymon的這位黑帶,自己明明就想要去高雄參加,結果卻還用文字想要社長和社團他們不要去高雄,結果VEN戳破他的謊言,大概也被記恨了吧,明明場地就是現任社長借給太極拳社的,還說VEN牽拖到現任社長,而且一直去道館這件事,基本上就是會跟學校的場地一直沒有使用有相當的關係,怎麼可以說沒有連帶的影響呢?而且他以為我沒有跟老師提說不要讓社團一直到道館,其實我有跟老師講,所以這學期社團才會留在學校這麼多次,只是我錯的就是,我應該早點跟老師講說我們的場地早就被偷借出去了,再加上去道館沒有使用學校場地,可能場地的使用權以後會有問題,就因為我不想社長被罵,可是這學期他就要退任了,怎麼還可以把暑假的成大道場繼續借給太極拳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