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因為他們愈來愈兇狠的發言,我看到了那些文章後,就知道他們根本沒有要好好討論,根本是把那邊當shit板用,而場地的使用的問題基本上真正的罪魁禍首是成大太極拳社,的確是我們社團的社長把場地借出去的,但是真正應該道歉的是成大太極拳社阿,結果Gemule他們竟然還要VEN道歉,我沒有看過別的國家的間諜被抓自己抓到的時候,自己的國家的人,還叫自己要跟間諜道歉的,而且還幫派間諜過來的國家說話,不是應該派間諜來的國家要道歉嗎?更何況最不對的就是那個國家。


而我也說了,政府濫,民眾都能罵了,我聽過不能罵的政府最有名的就是對面的那個匪國了,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在自己的國家內好好的發表言論,民運人士才要跑到外國發聲阿 , 所以我雖然都沒有發文章,後來只把文章轉到其他武術性社團的版,是希望大家來評評理,此外,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我除了知道太極拳社的有來偷用場地之外,還有其他的社團也偷偷摸摸進來使用場地,以前學校場地在地下室通風不良又滴水生香菇兼鼠輩橫行的時候,他們不來,現在場地變好,其實很多社團會想進來使用,我只是不想講白,希望其他偷用的社團有所警惕,不要再進來偷用,也希望被偷用的社團,自己有發現到這件事,所以才只有轉錄,沒有多說什麼,如果真的要鬧大,我早就發到學校的版或是ptt或是shit版了,而且也會講的超白,不會只有轉錄而已,就是要讓其他社團默默知道不要再進來了,而且讓太極拳社的來道歉,而不是文章被刪掉,整個事情被河蟹掉,太極拳社還是繼續使用。


結果後來之前說色帶只要用錢就可以換的學妹valhsu (都已經咖啡帶還說這種話= =) 和她男朋友 sinewa (另一個黑帶,又是國光道館的),因為之前被VEN說,就算開玩笑也不應該這樣說,VEN文就也被記恨了,他們兩個一起出來攻擊,甚至連協會協進會都拿出來戰,我還被叫成是狗狗了,不過這些話Gemule也是跟著他們一起攻擊我們兩個的,所以後來因為他是版主,就把對他們不利的對我們的侮辱都刪掉,然後還寫的好像我們是去鬧的一樣,我根本連一篇文都沒發,就算是後來推文了,我也沒有謾罵做人身攻擊阿,還是對他們的不實言論作回應而已,如此控制言論,或許當了兩年社長和版主,只是讓人家更知道一句話,就是權力是會讓人腐化的,場地的使用也是沒解決,因為所謂的解決應該是要公開討論的,而且太極拳社也是沒有道歉,結果真的做錯事的一點事都沒有,如果大學的團體就可以這樣,那你要說未來的政府政治可以多令人期望,我看都是空談吧,就跟義美和統一的事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